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好書推薦-艾瑪金和她的朋友們

各位小朋友:
        這次有六年級的大姐姐要來為我們分享她閱讀的好書喔!快點選影片看看大姐姐怎麼介紹這本好書吧!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來好書推薦!!
    奇小子系列的
    1.喂!你懂不懂禮貌?:禮貌的重要
    2.喂!你到底好了沒?:今日事今日畢
    3.喂!不要再吵啦!:學習和家人相處
    4.喂!注意你的行為!:別生活得像個山頂洞人

    這4本是我媽媽買給我和弟弟看的
    真的很好看又可以學習
    圖書館也可以買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想到四處亂晃也可以看到有人推薦〈奇小子系列〉, 這真的是一套很不錯的書, 有買有賺, 有看有划算~我看我家兩個小孩那麼喜歡這套書就覺得買得很值得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