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

102學年度彩虹書箱深耕閱讀共讀書目

102學年度彩虹書箱深耕閱讀共讀書目


閱讀就像彩虹般多元精采,

每一種領域的書籍都值得用心體會,
讓光復的孩子彷彿可以坐在雲端,
倚靠在彩虹上,
享受閱讀的樂趣。

102學年度彩虹書箱深耕閱讀共讀書目

一年級
不要嘲笑我、大手握小手、好想要一個娃娃、凱琪的包裹、
是蝸牛開始的、勇敢湯、司機爺爺、南瓜湯。

二年級
橘色奇蹟、我有友情要出租、最重要的事、貝雷的新衣、裝睡、
老鼠牙醫地嗖頭、神奇變身水、湯匙不能當鏟子、好朋友就是這樣嘛。

三年級
童話莊子、公平與不公平、我有絕招、老茄苳的眼淚、找不到國小、
我的名字叫希望、香腸班長妙老師、美夢銀行、綠野仙蹤、悲慘世界。

四年級
三國演義、安妮的日記、動畫大師─宮崎駿的故事、佐賀的超級阿嬤、
我是白癡、男孩?女孩?、綠色童年、美國老爸台灣媽、星星旅館的探險。

五年級
伊索寓言、為自己出征、老宜蘭的腳印、四個第一次、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、
153天的寒冬、讓高牆倒下吧、乞丐囝仔、小龍週記、。

六年級
湯姆歷險記、環遊世界八十天、我家有個風火輪、看我七十二變、我是光芒、
少年噶瑪蘭、擁抱大文豪、當鐘聲又再響起、用腳飛翔的女孩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